Header Row

[地中海菜] La Brezza Bistro



La Brezza Bistro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 22-26 號柏廷坊七樓 ﹝上環站A2出口﹞
電話: 2203 0400 / 6624 6632
菜式: 地中海菜
消費: $150 - $300
營業: 12:00 noon - 11:00 pm,星期日休息

簡介:
位於上環美食新蒲點柏廷坊七樓的La Brezza Bistro現已正式登場,務求以最新鮮的食材和頂級心思的製作,帶地中海風情的美食 予一眾喜歡享受佳餚的朋友。

La Brezza在西班牙文是微風的意思,光看室內的陳設:雪白的牆壁和布幔天花,配以海 藍色的木窗和矮樹,已令人彷如置身於希臘的小島上,享受悠閒舒適的一刻。

La Brezza的招牌菜式包括香煎鵝肝伴香檳啫喱;特別配以香橙、黑醋汁和香檳啫喱,清 新美味。至於嗜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碳燒澳洲頂級羊鞍保雲蘇配特制招牌薄荷汁,頂級羊 鞍配上已炒的麵包糠、蒜容和香草焗至四成熟,既保持肉質嫩滑,亦芳香可口。

甜品是La Brezza的推介之作,如製法正宗的TIRAMISU意大利芝士餅,面層配上以64 %的純黑朱古力碎,及正宗 Mascarpone芝士作為主要材料,為晚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推薦:
(1) 香煎歐陸式鵝肝伴香橙及自製香檳啫喱
(2) 碳燒鮮露筍及意大利丹尼爾風乾火腿卷伴意大利黑醋
(3) 香煎黑鱈魚柳保雲蘇配士多啤梨海
(4) 碳燒澳洲頂級羊鞍保雲蘇配特制招牌薄荷汁
(5) 自製紐約芝士蛋糕配時令鮮果
(6) 正宗意大利芝士軟糕配精選巧克力碎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