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台灣好味道2第3集 高雄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3A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3B


第 3 集 01 月 03 日 Sat 8:00 pm

『 高 雄 - 港 都 老 饕 行 』

今 集 蔣 怡 會 帶 領 大 家 到 『 高 雄 』 , 一 個 由 捷 運 貫 穿 食 、 住 、 玩 的 地 方 。 乘搭 全 球 第 三 快 的 星 光 高 速 梯 , 登 上 高 雄 最 高 的 中 樓 , 一 覽 港 都 風 貌 。 乘 坐 四 通 八 達的 捷 運 , 到 鹽 埕 區 品 嚐 無 論 大 街 小 巷 , 高 山 海 邊 都 可 以 找 得 到 , 而 且 冷 熱 皆 宜 的 超人 氣 小 食 「 滷 味 」 。 一 間 六 十 年 老 店 , 憑 著 祖 傳 祕 方 , 製 作 的 滷 味 , 讓 高 雄 人 百 吃食 不 厭 。 還 有 「 西 子 灣 大 碗 冰 」 , 廿 倍 的 芒 果 冰 , 最 適 合 呼 朋 引 伴 一 邊 吹 著 海 風 ,一 邊 慢 慢 享 受 。

沿 著 捷 運 路 線 , 還 可 以 到 達 以 電 影 為 主 題 的 旅 館 , 其 佈 置 仿 照 著 名 電 影 的 場 景 , 令 你 身 處 高 雄 亦 可 代 入 不 同 故 事 的 幻 想 國 度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