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13 傳統和創意並存廣州菜

廣州美食地圖Ch13_1/4


廣州美食地圖Ch13_2/4


廣州美食地圖Ch13_3/4


廣州美食地圖Ch13_4/4


[轉載/hkatv.com] 第 13 集 06 月 19 日 Sat 9:05 pm(結局篇)

『 傳 統 和 創 意 並 存 廣 州 菜 』

所 謂 近 廚 得 食 。 吃 嘢 吃 廚 師 。 一 家 餐 館 能 夠 別 具 特 色 並 獲 盡 口 碑 , 當 中 廚 師 的 手 藝 起 到 靈 魂 的 作 用 。 這 一 集 , 庄 臣 就 帶 大 家 去 找 大 廚 , 享 受 頂 級 廚 師 親 自 為 我 們 炮 製 的 極 品 美 味 。 薑 蔥 煨 遼 參 、 芥 辣 燒 大 海 蝦 如 何 演 繹 大 師 級 真 功 夫 ? 集 山 中 靈 品 , 雪 域 奇 珍 於 一 身 的 糖 水 , 有 多 誘 人 ?

一 番 滿 足 後 , 再 到 老 廣 州 的 老 街 , 那 裏 是 庄 臣 滿 載 童 年 回 憶 的 地 方 。 他 還 即 興 和 粵 劇 發 燒 友 獻 唱 。

在 廣 州 的 老 西 關 , 今 日 依 然 保 留 著 許 多 傳 統 的 東 西 , 例 如 銅 器 。 過 去 西 關 人 辦 喜 事 比 備 銅 器 的 。 接 下 來 我 們 去 品 嘗 的 這 家 餐 館 , 有 一 道 菜 就 是 用 傳 統 銅 器 來 做 的 了 , 就 是 銅 盤 蒸 魚 。 這 種 傳 統 順 德 做 法 , 散 發 極 致 原 味 。 還 有 湖 光 山 色 的 大 富 大 貴 , 以 及 現 煮 現 吃 的 蝦 籽 燒 遼 參 , 傳 統 和 創 意 並 存 。 這 一 集 , 由 頂 級 廚 師 親 自 動 手 , 炮 製 極 品 美 味 , 你 怎 麼 可 以 錯 過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