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03 時尚素食

廣州美食地圖 Ch03_1


廣州美食地圖 Cho03_2


[轉載/hkatv.com] 第 3 集 04 月 03 日 Sat 9:05 pm

『 廣 州 時 尚 素 食 』

廣 州 的 天 河 北 路 可 謂 是 廣 州 的 中 環 , 繁 華 商 圈 , 石 屎 森 林 中 , 難 免 讓 人 壓 抑 , 但 當 中 一 些 特 色 的 餐 館 卻 能 讓 我 們 感 受 到 豪 邁 開 放 的 氣 息 。 在 一 家 新 疆 參 觀 中 , 獨 具 異 域 風 情 的 新 疆 舞 蹈 , 讓 人 仿 佛 來 到 了 千 里 之 外 的 新 疆 。 肥 美 多 汁 烤 全 羊 , 這 種 在 當 地 被 稱 為 “ 大 尾 羊 ” 的 養 , “ 走 黃 金 路 , 吃 中 草 藥 , 喝 冰 川 水 , 睡 金 石 窩 ” , 既 健 康 又 美 味 。 還 有 用 來 自 新 疆 天 山 的 礦 泉 水 和 有 “ 聖 果 ” 之 稱 的 “ 恰 瑪 古 勒 ” 熬 成 的 湯 , 滋 味 無 邊 。

在 城 市 , 逃 脫 煩 囂 的 方 法 還 可 以 到 佛 門 清 淨 地 走 走 。 “ 未 有 廣 州 , 先 有 光 孝 ” , 具 有 悠 久 歷 史 的 廣 州 光 孝 寺 , 和 六 祖 惠 能 又 有 什 麼 淵 源 呢 ? 忙 中 偷 閒 吃 下 素 , 坐 擁 湖 畔 水 榭 的 素 菜 館 , 時 尚 素 菜 , 做 法 風 味 多 姿 多 彩 。 這 一 集 , 繼 續 跟 著 地 圖 走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