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意大利菜] Spasso



Spasso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四樓 403 號舖
電話: 2730 8027
菜式: 意大利菜
消費: $150 - $300
營業: Mon-Sun 12:00-00:00
備註: 現金/Visa/Master,加一服務費

簡介:
Spasso 位於商場頂樓,佔地7,600平方呎。餐廳劃分為三個區域:酒吧、主餐室及露天茶座,另設4間宴會室。酒吧的玻璃冷凍櫃展示每日的新鮮海鮮。主餐室設開放式廚房,顧客可觀看整個薄餅製作過程。餐廳供應傳統意大利菜,包括薄餅、自製意大利粉、羅馬烘包、海鮮 等。

Spasso行政總廚Massimo Curti- 前米蘭Dolce & Gabbana「Gold」餐廳當副行政總廚,特別設計出令人一試難忘的意式佳餚,以 a la carte、商務自助午餐、下午茶、兒童餐、星期日早午餐及Aperitif Moment等六種不同的形式帶到大家面前。

A la carte中共有十一種傳統美味的意大利菜選擇:頭盤,沙律,湯,意大利粉與米飯,主 菜,薄餅及甜品。當中包括:藍蟹牛油果塔沙律配柚子醋;爐烤劍魚配蕃茄、水瓜柳、黑橄 欖及香檸蓉;薩丁尼亞式傳統烤乳豬;暖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醬及意大利咖啡雪糕等。

選擇a la carte的同時可選擇Le Creuset琺瑯鑄鐵廚具精選菜單,如砂鍋煮蜆配香蒜白酒汁、澳紐藍青口配香蒜白酒汁、香辣蕃茄汁或忌廉汁及鍋燉嫩菜配黑松露菌及香草等,以Le Creuset盛著美味的菜餚,矜貴的廚具設計優雅,色彩斑斕,在品嚐星級美點的同時亦提供了視覺享受。

推薦:
暖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醬
意大利咖啡雪糕
紅莓檸檬酒沙翁千層餅
雜錦意大利凍肉片配酸菜
藍青口配香蒜白酒汁
蔥鬱﹝Verdure﹞

Source from youtube/WeWebTV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