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意大利菜] Twyst



Twyst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 22-26 號,柏廷坊 8 樓
電話: 2815 2367
菜式: 西式
消費: $300 以上
營業: 星期一至六 11:30am - 14:30pm 星期一至六 18:00pm - 23:00pm
備註: Visa/Master/現金,加一服務費

簡介:
Twyst,一間裝潢特別的歐陸菜式餐廳,地方寬敞雅致,
提供大家一個Fine Dining的好地方,店主Angela對食物質數要求嚴謹,每兩星期便會親自跟廚師 研究新菜單,務求讓每一位顧客也能享用優質且豐富的佳餚。

食物的材料也是甚有水準,新鮮的大蝦,龍蝦、和牛、甚至伴菜也是從世界各地搜索回來, 絕對可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要。食物的配搭也甚有創意,他們認真以誠意製造出來的食物, 必定會令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來到Twyst,除了可以與情人把酒談心,或是與三五知己共聚外,更可以預約舉行聚會 ,VIP房的長形桌足可容納28人共饍,而另一張容納14人的四方形餐桌由店主細心佈 局,方便席上客交談闊論,的確是體貼周到!

餐單:
4 course HK$368 / 人
5 course HK$398 / 人
6 course HK$428 / 人

Source from youtube/WeWebTV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