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2第12集 新竹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12A 新竹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12B 新竹


[轉載/互聯網]

第 12 集 03 月 07 日 Sun 8:00 pm

『 新 竹 – 溫 泉 暖 暖 蟳 龍 宴 』

本 集 蔣 怡 帶 大 家 到 長 壽 之 鄉 『 新 竹 』 , 享 受 山 林 野 溪 溫 泉 、 品 嚐 慈 禧 太 后也 瘋 狂 「 鱘 龍 魚 」 饗 宴 及 擁 有 50 年 歷 史 的 古 早 麵 。 在 「 尖 石 鄉 嘉 樂 村 」 這 裡 , 有各 式 各 樣 的 溫 泉 飯 店 可 供 選 擇 , 不 管 是 景 觀 湯 屋 的 或 露 天 溫 泉 , 沉 浸 碳 酸 氫 鈉 美 人湯 都 是 一 大 享 受 。 而 在 峇 里 森 林 溫 泉 渡 假 村 , 客 人 更 可 享 受 暖 呼 呼 的 另 類 腳 底 按 摩, 由 來 自 土 耳 其 的 溫 泉 魚 為 您 去 角 質 , 皮 膚 變 得 更 白 滑 。

「 縱 有 滿 漢 雪 山 熊 掌 , 難 得 千 里 江 中 鱘 龍 。 」 鱘 龍 魚 肉 質 鮮 美 , 口 感 獨特 是 一 般 淡 水 魚 無 法 比 擬 , 它 含 有 極 豐 富 的 膠 質 、 鈣 質 、 膠 原 蛋 白 , 是 非 常 健 康 的養 身 食 品 。 古 時 候 , 是 皇 帝 的 貢 品 及 慈 禧 太 后 的 最 愛 。 現 在 當 地 人 把 這 種 珍 貴 的 鱘龍 魚 烹 調 成 百 變 創 意 料 理 , 令 現 代 人 可 真 正 體 驗 古 代 的 帝 王 式 的 味 覺 享 受 。

三 位 創 辦 人 年 紀 加 起 來 超 過 250 歲 , 這 裡 的 招 牌 尢 咕 麵 是 關 西 必 點 小 吃, 裡 頭 有 綜 合 湯 、 餛 飩 和 三 角 粄 , 有 乾 的 和 湯 的 兩 種 選 擇 , 上 桌 的 尢 咕 麵 是 從 竹 簍倒 出 來 的 球 狀 , 上 面 淋 上 油 蔥 和 醬 油 , 濃 濃 的 古 早 味 , 還 有 濃 濃 的 人 情 味 ! 是 來 到新 竹 絕 不 能 錯 過 的 好 味 道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