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04 異國風味

广州美食地图 CH04A


广州美食地图 CH04B


[轉載/hkatv.com] 第 4 集 04 月 10 日 Sat 9:00 pm

『 異 國 風 味 』

這 裏 可 以 欣 賞 熱 情 奔 放 東 南 亞 舞 , 這 裏 可 以 吃 到 最 地 道 東 南 亞 風 味 , 幾 乎 每 桌 必 點 的 泰 國 特 色 “ 咖 喱 蟹 ” , 還 有 鮮 香 美 味 “ 泰 國 海 鮮 燴 飯 ” , 加 入 香 茅 檸 檬 汁 的 東 南 亞 特 色 燒 雞 , 令 人 胃 口 大 開 ; 隨 處 可 見 佛 像 、 大 象 、 蓮 花 等 等 泰 國 文 化 符 號 , 別 以 為 主 持 人 去 了 東 南 亞 的 島 國 度 假 , 他 們 依 然 “ 食 在 廣 州 ” , 這 到 底 是 廣 州 哪 一 家 餐 館 可 以 體 會 到 地 道 的 東 南 亞 風 味 ?

廣 州 「 西 關 」 , 大 屋 懷 舊 氛 圍 濃 。 主 持 人 拜 訪 三 四 十 年 代 廣 州 西 關 大 戶 人 家 , 精 緻 的 生 活 用 具 , 還 有 “ 榨 汁 機 ” 、 環 保 節 能 “ 混 水 爐 ” 重 現 西 關 人 家 的 考 究 生 活 。

美 食 地 圖 帶 路 到 一 家 日 本 餐 館 , 在 清 雅 的 環 境 中 , 品 味 三 種 不 同 口 感 味 道 的 日 本 霜 降 和 牛 肉 , 一 次 讓 你 大 飽 口 福 ; “ 入 口 即 溶 ” 鵝 肝 壽 司 帶 你 給 日 式 美 味 的 頂 級 享 受 。 今 集 美 食 地 圖 , 帶 你 體 驗 廣 州 城 內 的 異 國 風 味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