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2 台北 巷弄經典好吃藏不住

蔣怡 台灣好味道 III CH02A 巷弄經典好吃藏不住 台北


蔣怡 台灣好味道 III CH02B 巷弄經典好吃藏不住 台北


[轉載/hkatv.com] 第 2 集 08 月 22 日 Sun 8:00 pm

今 集 蔣 怡 會 帶 大 家 到 巷 弄 , 品 嚐 街 頭 小 食 , 從 街 頭 食 到 街 尾 。 首 站 是 滑 順 口 感 米 粉 湯 , 大 骨 、 蝦 米 及 秘 方 熬 製 湯 頭 四 小 時 以 上 , 選 用 北 部 老 店 才 有 的 粗 米 粉 , 清 甜 湯 頭 不 油 膩 , 吃 出 米 粉 滑 順 口 感 , 絕 對 就 是 經 典 的 好 味 道 。

而 身 在 台 北 , 一 定 要 嘗 試 有 百 年 歷 史 的 金 春 發 , 店 內 的 清 燉 牛 肉 麵 , 湯 質 清 澈 , 沒 有 多 餘 的 調 味 , 相 當 順 口 , 鮮 少 雜 質 , 可 以 享 用 到 每 一 口 高 湯 與 牛 肉 的 滋 味 。 在 品 嚐 食 材 的 原 味 , 每 一 塊 牛 肉 品 質 都 十 分 鮮 嫩 , 咬 起 來 帶 點 嚼 勁 , 正 因 為 是 清 燉 的 料 理 , 更 能 吃 出 牛 肉 的 原 味 。

另 外 , 蔣 怡 又 會 親 手 學 製 地 道 的 「 韮 菜 盒 」 , 加 入 全 女 班 的 廚 房 , 學 習 以 冷 水 開 麵 加 上 無 油 煎 的 韮 菜 盒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