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3 澎湖 離島尋寶 風味獨有

蔣怡 台灣好味道 III CH03A 離島尋寶 風味獨有 澎湖


蔣怡 台灣好味道 III CH03B 離島尋寶 風味獨有 澎湖


[轉載/hkatv.com] 第 3 集 08 月 29 日 Sun 8:00 pm

蔣 怡 今 集 帶 大 家 到 台 灣 的 離 島 之 一 『 澎 湖 』 享 受 島 嶼 風 情 。 在 品 嚐 一 碗 澎 湖 在 地 「 魚 粥 」 時 除 了 美 味 之 外 , 還 可 以 感 受 到 澎 湖 濃 濃 的 人 情 味 以 及 店 家 對 於 料 理 食 材 的 堅 持 與 用 心 。 澎 湖 的 「 南 瓜 炒 米 粉 」 ( 南 瓜 也 就 是 閩 南 語 的 金 瓜 ) 跟 台 灣 本 島 的 口 味 不 太 一 樣 , 加 上 米 粉 下 去 炒 之 後 , 吃 起 來 的 口 感 特 別 好 。

在 文 康 市 場 裡 的 北 新 橋 「 牛 雜 湯 」 , 好 吃 程 度 非 常 驚 人 , 如 果 錯 過 早 上 十 點 以 後 去 買 已 全 部 賣 光 ! 採 用 年 輕 的 牛 骨 熬 湯 2 個 小 時 , 等 湯 頭 入 味 之 後 , 再 將 牛 肚 , 牛 肉 塊 , 牛 心 , 牛 舌 等 , 放 入 湯 裡 熬 煮 , 這 就 是 金 黃 色 且 透 明 的 牛 雜 湯 , 是 難 得 一 見 的 美 食 。

澎 湖 縣 馬 公 的 民 宿 , 引 進 希 臘 藍 白 色 小 屋 建 築 風 格 , 一 座 有 濃 濃 地 中 海 風 味 的 「 希 臘 邊 境 villa」 民 宿 , 房 間 擺 設 及 管 理 融 入 巴 里 島 villa 特 色 , 並 設 有 管 家 打 理 房 務 , 穿 越 希 臘 式 圓 形 拱 門 , 在 白 色 的 陽 台 上 觀 海 , 別 有 一 番 意 境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