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9 嘉義 台灣味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9A 大快朵頤台灣味 嘉義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9B 大快朵頤台灣味 嘉義


[轉載/hkatv.com 第 9 集 10 月 10 日 Sun 8:00 pm

蔣 怡 今 集 帶 觀 眾 來 到 嘉 義 , 大 快 朵 頤 品 嚐 嘉 義 獨 有 的 特 色 美 食 「 台 灣 火 雞 飯 」 , 將 火 雞 與 嘉 義 畫 成 等 號 絕 不 為 過 , 因 為 嘉 義 當 地 最 響 噹 噹 的 美 食 就 是 火 雞 飯 , CoCo 有 緣 來 到 , 經 當 地 人 強 烈 推 介 , 去 到 最 有 名 的 一 家 試 食 , 這 碗 火 雞 飯 原 來 還 淋 上 香 味 撲 鼻 的 豬 油 , 難 怪 愛 美 的 蔣 怡 也 忍 不 了 口 吃 了 一 整 碗 。 之 後 , 食 店 老 闆 娘 更 特 別 為 照 顧 這 位 美 女 主 持 , 送 上 「 隱 藏 神 秘 美 食 」 火 雞 尾 巴 , 這 道 菜 每 日 限 量 供 應 五 份 , 並 不 曾 出 現 在 菜 單 上 , 所 以 要 不 是 老 主 顧 是 很 少 機 會 可 以 品 嚐 的 。

另 外 又 會 到 一 家 專 門 做 「 粿 仔 湯 」 的 百 年 老 店 , 據 老 闆 表 示 , 由 他 們 家 族 幾 代 起 便 開 始 賣 這 款 粿 仔 湯 , 由 純 米 做 的 粿 仔 配 上 以 火 雞 骨 煮 製 的 湯 底 , 令 CoCo 食 指 大 動 。 更 試 了 該 店 的 另 一 款 招 牌 小 食 「 燸 米 大 腸 」 , 這 小 食 更 吸 引 不 少 外 地 美 食 愛 好 者 前 來 一 試 。

最 後 , 前 往 入 住 以 星 座 為 主 題 的 精 品 酒 店 , 酒 店 經 理 介 紹 , 該 酒 店 的 造 價 更 用 上 百 萬 , 套 房 以 九 大 行 星 及 十 二 星 座 為 主 題 , 蔣 怡 住 的 一 間 套 房 則 以 希 臘 神 話 作 主 題 , 裝 潢 美 輪 美 奐 之 餘 , 更 充 滿 古 羅 馬 的 浪 漫 色 彩 。 觀 眾 絕 不 能 錯 過 今 集 如 此 豐 富 的 嘉 義 飲 食 玩 樂 資 訊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