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11 花蓮 色香味美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11A 色香味美 意猶未盡 花蓮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11B 色香味美 意猶未盡 花蓮


[轉載/hkatv.com] 第11集10月24日Sun8:00pm

蔣怡今集帶觀眾來到花蓮,與大自然來個零距離的接觸,在牧場初次體驗用人手擠榨牛奶,參觀盛放得像片花海的金針花,更會入住當地溫泉民宿,一試日式溫泉。

CoCo蔣怡帶觀眾去花蓮的牧場,與大自然來個零距離接按,初次親身體驗擠牛奶,雖然未曾試過,但不消一會便已上手,有板有眼。此外,由於當地較少受污染,因此當地出產的牛奶稱得上「台灣最好的牛奶」;蔣怡之後獲老闆邀請品嚐「牛奶火鍋」及「牛奶麵」,更指「牛奶火鍋」味道不錯,笑言「吃起來感覺卻像西式忌廉湯」。

接著更參觀「金針花海」盛況,說的是滿山遍佈盛放中的「金針花」,金黃花海盛況成為當地一大景點外,其實金針花亦可以入饡,可作:煎、炒、煮、炸,蔣怡大讚「好味道」。之後,亦到一家專賣「香粽」超過40年的食店,所講的「香粽」其實指「客家粽」,這家食店在花蓮名氣響噹噹,製作過程繁複,所有米飯上在包裹前均浸以滷汁之內,未端上桌已可聞到香噴撲鼻的味道,難怪稱之為「香粽」,蔣怡亦不禁食指大動。

最後,蔣怡入住日式溫泉民宿,四周的花草樹木,讓整個空間非常靜謐輕鬆,民宿內更設有獨立溫泉的房間,讓旅客享有絕對私人空間,不受外界打擾,觀眾絕不能錯過今集如此豐富的花蓮飲食玩樂資訊。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