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蔡瀾品味 - 清真牛肉館

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
《蔡瀾品味》第三集 清真牛肉館


[轉載/Youtube] 第三集 清真牛肉館
全香港的牛肉餅,「清真牛肉館」認第二,就沒人敢認第一了。
熱辣辣上桌,一大塊的牛肉餅,用手搿開,肉汁橫飛,一不小心噴得一臉都是。先吸汁,再吃肉餅,實在是天下美味。
從尖沙咀寶勒巷巷內的大牌檔吃起,吃到現在,還是百食不厭。搬到九龍城龍崗道之後,仍然光顧,但問題出在店很小,永遠有一條長龍。我不夠膽打尖,只有吩咐侍者,讓我買兩個­牛肉餅打包,回頭再取。
當今,不必有這個擔憂了,他們在打鼓嶺道上新開了一家,由兩個店鋪打通,地方寬敞得很,坐也坐得舒服。
裝修雖平實,但牆上玻璃的回教經文,是特別請回文書法家寫後雕出來的。回教徒不掛穆罕默德的肖像,只有經文。
回教徒有福了,可以有一個很像樣的地方請客,新鋪除了舊店原有的餐單之外,還加了很多上海菜式,沒豬肉罷了,不會單調。
我去吃,牛肉餅是當然叫的,還有的是羊肉。這家人的羊肉咖喱也做得十分之精彩,肉炆得軟熟入味,別的地方很少吃到那麼好的。
不吃肉的話,這裡新加了很多海鮮菜,有魚、蝦、帶子和海參。順帶一提的,店裡也有很多套餐可選,價廉物美,可放心請客。
清真牛肉館
地址:九龍城打鼓嶺道三十三號
電話:2382 1882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