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混合菜] Misto



Misto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46-48 號 恆隆銀行大廈一樓
電話: 2311 3298
菜式: 西式
消費: $300
營業: 星期一至日 12:00pm - 15:00pm 星期一至日 18:00pm - 23:00pm
備註: Visa/Master/現金,加一服務費

簡介:
Misto,隱蔽鬧市中的歐陸風情。現在歐陸式風味的高級餐廳已經越來越少,要找到一 間不論環境及食物質素均有歐陸質素的餐廳,實非容易,更可況是坐落於熱鬧的加連威老道 上,確實是一大驚喜!

Misto 是意大利文,意思為「混合」。 Misto Restaurant 主打正宗歐陸和東南亞風味的菜式,並將東方和西方匯聚,迎合時下十分流行的 Fusion 菜式,是為「Misto」之意 。Misto 的裝潢走豪華高貴格調路線,四千多呎的餐廳以白色為主調,花雕屏障及玻璃門用上了同一的圖案,很有一體的感覺。還有深紫色的高身絲絨座椅、大型水晶吊燈,極具酒店級數的氣 氛和情調!

陽台區採用開揚的設計,客人坐在高身的白色坐椅上可以很方便的觀賞街景。餐廳全場可容 納138人,並有 VIP 房及 Private Room。

Misto 雇用兩位酒店級廚師,分別負責歐陸菜式和東南亞的菜式。兩位大師多年來曾於各大酒店任 職,擁有不少寶貴的烹調心得。

推薦:
軟殼蟹米紙卷 / 煙三文魚米紙卷
杏仁麥片大蝦
冰梅汁柚子海鮮沙律
香煎銀雪魚配賓奴酒忌廉汁
煎澳洲和羊配香草燒汁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