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日本菜] 十人十色 Unique Sushi



十人十色 Unique Sushi
地址: 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8號地下D舖
電話: 2567 8678
菜式: 日本菜
消費: $40 - $100
營業: 星期一至五 11:30 - 15:00 星期一至五 18:00 - 23:30 星期六及日 11:30 - 23:30
備註: Visa/Master/現金 酒精飲品供應

簡介:
「十人十色」是一間高質數的日本料理。店內劃分為三個區域,一進店內便看到30米長的迴轉壽司吧,可容納六十人,加上以水晶吊飾作裝潢,格調明顯有別於一般和食曙U。經過壽司區後,便是和食區,內裏以原木色為主調,卡座設計適合三五知己用膳。此外,曙U更 特設有「榻榻米」房,方便客人舉行小型聚會。

這裡除了提供給大家一個 4,000 呎的舒適環境外,更重要的是,這裡的食品會使愛吃日式美食的你留下深刻印象。大廚 Jaffy 有廿多年入廚經驗,更親身到日本向大師拜藝,對日本的飲食文化具備深厚的認識。在十人 十色,大家會發現菜式非常創新,甚有 Fusion 特色,例如風呂鰻魚鵝肝塔、朝鮮脆炸日本平目魚、安格斯肉眼鐵板橈等等‥‥‥甚至乎海 鮮粥也有供應。來到這裡,絕對可以滿足不同食客的味蕾。

十人十色對菜式的外表觀感也有很高的要求,每碟菜式的裝飾也別出心裁,可以說是色、香 、味俱全,難怪大家吃後都有讚無彈喇!

推薦:
十人十色
A5級和牛卷
火燄左口魚邊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