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台灣好味道2第2集 台南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2A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2B


第 2 集 12 月 27 日 Sun 8:00 pm

『 台 南 - 七 股 鹽 田 海 味 鮮 』 』

今 集 蔣 怡 將 帶 領 大 家 到 台 南 「 七 股 鄉 」 , 一 個 由 鹽 堆 成 的 白 色 的 世 界 , 體驗 漁 村 風 光 , 一 嘗 鹽 奶 茶 、 鹽 豆 花 及 台 南 獨 有 的 鹽 冰 棒 。 以 鹽 製 成 加 上 有 合 核 杏 仁, 酸 梅 , 提 子 口 味 的 冰 棒 , 是 鹹 是 甜 就 一 定 要 跟 蔣 怡 去 試 一 試 了 。

台 灣 除 了 食 物 好 味 , 不 同 地 方 的 文 化 亦 有 它 獨 特 的 文 化 味 道 。 七 股 鄉 著名 出 產 無 刺 全 魚 宴 , 充 分 利 用 魚 每 一 部 分 烹 調 出 不 同 的 佳 餚 , 令 人 一 試 難 忘 。 當 地漁 民 亦 把 歷 史 悠 久 的 魚 塭 改 建 成 民 宿 , 讓 旅 遊 客 可 以 遠 離 市 區 的 繁 囂 , 投 入 感 受 七股 鄉 魚 民 的 生 活 風 味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