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台灣好味道2第4集 恆春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4A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4B


第 4 集 01 月 10 日 Sun 8:00 pm

『 恆 春 - 驚 艷 美 味 山 海 戀 』

『 恆 春 』 是 著 名 台 灣 電 影 《 海 角 七 號 》 的 外 景 拍 攝 場 地 , 其 優 美 的 自 然 環境 吸 引 世 界 各 地 的 人 紛 紛 來 遊 覽 觀 光 , 亦 同 時 令 這 個 地 方 土 產 的 傳 奇 美 食 流 行 起 來。 街 道 上 到 處 都 是 古 蹟 的 恆 春 , 卻 有 一 間 顛 覆 傳 統 的 包 子 店 , 每 日 定 時 定 候 , 店 子門 外 總 會 排 著 長 長 的 人 龍 等 待 著 新 鮮 熱 辣 的 「 小 杜 包 子 」 出 爐 , 蛋 黃 香 菇 包 、 培 根香 腸 包 、 辣 獅 子 頭 包 、 麻 糬 泡 芙 包 等 十 幾 款 創 新 的 口 味 , 全 部 都 是 老 闆 娘 精 心 調 配出 來 , 每 一 口 都 是 美 味 的 驚 喜 。

而 恆 春 獨 有 的 「 燒 冷 冰 」 , 由 董 媽 媽 研 製 , 熱 辣 辣 的 餸 菜 加 上 冰 , 深 受當 地 人 歡 迎 , 一 賣 就 十 七 年 了 , 至 此 成 了 當 地 的 傳 奇 小 食 , 而 董 媽 媽 烹 調 的 熿 肉 飯及 涼 拌 洋 蔥 更 著 重 食 物 的 原 味 , 簡 單 的 醬 汁 , 配 上 烹 調 的 愛 心 , 就 是 留 住 饕 客 的 美味 與 人 情 味 。

蔣 怡 亦 不 忘 帶 大 家 到 恆 春 半 島 上 最 大 的 魚 港 , 品 嚐 後 壁 湖 海 鮮 。 以 「 一 魚 三 吃 」 清 蒸 、 三 杯 和 煮 湯 的 烹 調 食 法 來 品 嚐 大 石 班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