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台灣好味道2第5集 清境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5A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5B


第 5 集 01 月 17 日 Sun 8:00 pm

『 清 境 - 秋 高 氣 爽 異 國 』

今 集 蔣 怡 會 帶 大 家 遊 南 投 縣 , 到 擁 有 「 霧 上 桃 園 」 美 譽 的 < 清 境 > , 欣 賞破 曉 時 的 雲 霧 , 呼 吸 純 淨 的 空 氣 。 高 原 上 的 北 歐 風 光 與 雲 霧 美 景 的 融 合 , 使 這 地 方又 具 「 清 境 小 瑞 士 花 園 」 之 名 。

登 上 海 拔 二 千 公 尺 的 清 境 農 場 , 那 裡 有 精 彩 的 羊 咩 騷 及 新 鮮 軟 滑 的 羊 奶雪 糕 。 而 走 進 長 期 滿 座 的 雲 南 菜 館 , 蔣 怡 會 帶 您 溜 進 廚 房 , 發 掘 其 美 味 的 烹 調 祕 訣。 豬 皮 凍 、 竹 蟲 大 餐 等 雲 南 風 味 菜 , 由 獨 一 無 二 料 理 方 法 及 特 殊 的 香 料 製 成 , 保 證在 別 處 是 吃 不 到 的 。

還 會 介 紹 浪 漫 指 數 百 分 百 的 民 宿 , 由 漂 流 木 建 成 的 僾 伲 樹 屋 , 其 濃 濃 的檜 木 香 , 加 上 別 具 心 思 的 設 計 , 把 山 下 的 雲 海 盡 收 眼 底 , 令 有 情 人 在 每 個 角 落 都 有美 麗 的 驚 喜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