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2第9集 基隆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9A


蔣怡 台灣好味道2 CH09B


第 9 集 02 月 14 日 Sun 8:00 pm

『 基 隆 - 充 滿 口 福 的 春 節 飽 嚐 人 間 鮮 味 』

今 集 蔣 怡 帶 大 家 到 『 基 隆 』 過 一 個 充 滿 口 福 的 春 節 。 第 一 站 就 去 到 基 隆 最大 的 魚 市 場 「 崁 仔 頂 」 觀 光 魚 市 場 , 每 日 有 千 種 魚 類 , 任 君 選 擇 。 頂 級 魚 獲 , 即 買即 宰 , 因 此 每 日 市 內 都 會 人 頭 湧 湧 , 為 一 嚐 人 間 鮮 味 。

而 山 洞 巖 附 近 就 有 一 間 遠 近 馳 名 的 卞 家 牛 肉 麵 , 因 攤 位 設 在 防 空 洞 中 ,因 此 有 「 山 洞 牛 肉 麵 」 的 別 稱 。 卞 家 牛 肉 麵 以 紅 糟 蕃 茄 牛 肉 麵 為 最 大 的 特 色 , 第 二代 老 闆 的 主 廚 推 薦 還 有 小 魚 乾 辣 椒 , 是 嗜 辣 者 的 最 愛 , 魅 力 讓 食 客 大 大 瘋 狂 。

蔣 怡 更 由 基 隆 廟 口 , 開 始 細 細 品 嚐 名 聞 小 吃 , 每 一 攤 小 吃 , 都 有 自 家 獨創 的 風 味 , 天 婦 羅 、 鼎 邊 銼 、 豆 簽 羹 、 蚵 仔 煎 、 肉 羹 、 油 粿 、 芋 粿 、 旗 魚 羹 、 蝦 仁肉 羹 , 等 風 味 獨 特 , 深 受 大 眾 喜 愛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