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博覽] 世博年漫遊長三角 10 昆山古今

世博年漫遊長三角 CH10A


世博年漫遊長三角 CH10B


世博年漫遊長三角 第 10 集 04 月 24 日 Sat 8:00 pm

『 昆 山 古 今 』

想 感 受 江 南 水 鄉 的 典 範 ? 錦 溪 古 鎮 和 千 燈 古 鎮 就 是 最 佳 選 擇 , 再 帶 大 家 去 陽 澄 湖 邊 看 看 第 一 個 吃 螃 蟹 的 人 巴 解 的 故 鄉 巴 城 , 品 嘗 最 正 宗 的 陽 澄 湖 大 閘 蟹 。

欣 賞 歷 史 悠 久 被 譽 為 百 戲 之 祖 的 昆 劇 。 現 代 的 昆 山 被 譽 為 長 江 三 角 洲 的 東 莞 , 但 是 卻 比 東 莞 有 過 之 而 無 不 及 。 古 今 并 重 的 昆 山 , 變 與 不 變 成 為 城 市 發 展 的 主 旋 律 , 今 集 帶 大 家 穿 越 時 空 , 感 受 昆 山 的 動 人 魅 力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