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12 奢華的帝王級養生美食

廣州美食地圖 Ch12_1/4


廣州美食地圖 Ch12_2/4


廣州美食地圖 Ch12_3/4


廣州美食地圖 Ch12_4/4


[轉載/hkatv.com]第 12 集 06 月 12 日 Sat 9:00 pm

『 奢 華 的 帝 王 級 養 生 美 食 』

說 起 奢 侈 的 餐 飲 , 很 多 人 會 想 到 西 餐 : 頂 級 紅 酒 、 松 露 、 魚 子 醬 、 鵝 肝 , 但 是 庄 臣 告 訴 大 家 , 中 式 餐 飲 也 可 以 很 奢 華 。 首 先 在 環 境 上 , 餐 廳 的 大 廳 真 的 好 像 宮 殿 一 樣 , 整 個 大 廳 足 足 有 200 平 方 米 左 右 , 但 這 樣 的 空 間 只 是 屬 於 僅 僅 六 台 的 客 人 。 廳 內 遊 龍 繞 柱 , 美 人 奏 琴 , 讓 人 好 像 來 到 世 外 桃 源 一 樣 。 說 到 這 裏 的 菜 式 , 更 讓 人 驚 歎 , 沙 漠 人 參 肉 蓯 蓉 、 名 貴 鐵 皮 石 斛 , 還 有 貢 級 大 紅 袍 , 補 中 極 品 帶 你 體 味 養 生 菜 的 奢 華 。

吃 完 帝 王 級 的 美 食 後 , 跟 著 去 到 老 西 關 跟 阿 姨 學 做 水 菱 角 。 晚 飯 , 到 了 位 於 越 秀 老 區 的 一 家 餐 館 , 品 嘗 八 大 名 菜 , 水 煮 龍 躉 、 九 轉 大 腸 、 新 式 咕 嚕 肉 , 各 式 異 功 能 變 數 名 稱 菜 任 君 選 擇 , 為 你 演 繹 粵 式 享 受 。 養 生 名 品 、 新 式 粵 菜 引 領 美 食 地 圖 九 轉 八 彎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