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1 台北 山珍海味鮮猛嚐

蔣怡 台灣好味道 III CH01A 山珍海味鮮猛嚐 台北


蔣怡 台灣好味道 III CH01B 山珍海味鮮猛嚐 台北


[轉載/hkstv.com] 第 1 集 08 月 15 日 Sun 8:00 pm

第 一 集 , 蔣 怡 會 帶 領 大 家 到 台 灣 北 海 岸 , 先 到 富 基 漁 港 , 再 遊 金 山 萬 里 老 街 。 更 獲 當 地 民 宿 老 闆 娘 特 別 介 紹 , 別 有 風 味 的 海 鮮 餐 , 連 皮 鮮 味 魚 生 、 海 膽 烤 墨 魚 等 。

另 外 , 在 金 山 廟 口 可 找 到 , 在 北 海 岸 處 處 看 得 到 , 當 地 非 常 著 名 的 特 產 - 石 花 菜 。 今 次 蔣 怡 就 品 嚐 了 , 由 海 底 石 花 菜 反 覆 搓 洗 熬 製 成 的 石 花 凍 , 口 感 極 佳 , 除 了 消 暑 降 血 壓 , 也 富 含 膠 原 蛋 白 , 而 且 幾 乎 無 熱 量 不 發 胖 , 更 有 美 容 功 效 。

CoCo 又 會 帶 觀 眾 到 一 間 位 於 金 山 的 番 薯 專 門 店 , 介 紹 各 種 蕃 薯 加 工 的 特 色 食 品 , 例 如 紅 心 冰 蕃 薯 。


【台灣好味道III】本輯將從台灣北部、中部、東部、離島澎湖各地區,為饕客們蒐集了更多具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小吃,讓每個喜愛美食及旅遊的觀眾朋友,不管走到台灣那個角落,都可以盡情享受到屬於地道的風味!

節目首先從台北出發,從金山萬里的老街一路吃吃喝喝逛到台北時尚中心,再繼續行程往充滿夏季熱帶島嶼風情的澎湖,一嚐與台灣本島截然不同的新鮮滋味,再往東部走,奔向太平洋,網羅最新鮮的海產盛宴。翻過山來,就是熱鬧的中台灣了,最惹味的地道小吃,每一樣都讓人食指大動。

全新一輯的台灣好味道,有賞不完的美景,吃不盡的美食,甜美的主持蔣怡帶來視覺、味覺雙享受!

播出時間:逢星期日晚 8:00 〔本港台〕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