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09 歎為觀止的海鮮航母

廣州美食地圖 Ch09_1/4_袁彩雲


廣州美食地圖 Ch09_2/4_袁彩雲


廣州美食地圖 Ch09_3/4_袁彩雲


廣州美食地圖 Ch09_4/4


[轉載/hkatv.com] 第 9 集 05 月 15 日 Sat 9:05 pm

『 歎 為 觀 止 的 海 鮮 航 母 』

喝 早 茶 是 廣 州 人 重 要 的 生 活 習 慣 來 的 , 也 是 廣 州 飲 食 文 化 裏 的 一 大 特 點 。 在 廣 州 的 很 多 酒 樓 都 有 早 茶 喝 , 而 每 個 地 方 都 有 不 同 的 特 色 。 這 一 集 介 紹 的 這 家 酒 家 , 是 廣 州 人 最 鍾 愛 的 早 茶 好 去 處 。 在 這 裏 , 不 僅 有 早 茶 喝 、 有 點 心 吃 , 還 可 以 看 一 看 大 廚 即 興 表 演 做 點 心 絕 技 。

粵 菜 中 的 點 心 可 謂 是 一 種 藝 術 , 除 了 要 保 證 味 道 鮮 美 之 外 , 還 要 強 調 有 精 美 的 外 形 。 蝦 餃 、 小 豬 餃 、 龍 頭 餃 , 栩 栩 如 生 , 樣 樣 精 緻 , 不 過 這 個 效 果 當 然 多 得 師 傅 的 高 超 技 藝 了 。 還 會 到 中 國 最 大 的 海 鮮 餐 廳 品 嘗 各 式 各 樣 的 海 鮮 美 食 。 首 先 出 場 的 會 有 大 頭 蝦 刺 身 , 我 們 選 擇 了 番 禺 人 的 傳 統 地 道 吃 法 , 究 竟 味 道 如 何 呢 ?

雲 耳 金 針 蒸 雞 就 吃 得 多 了 , 不 知 道 用 它 們 來 蒸 龍 躉 會 有 什 麼 效 果 呢 ? 膏 油 蟹 燜 雞 , 又 是 一 道 挑 戰 傳 統 的 地 道 風 味 , 會 不 會 有 什 麼 驚 喜 發 生 呢 ? 極 品 美 味 爽 滑 沙 蟲 , 究 竟 秘 訣 在 哪 里 呢 ? 這 一 集 , 海 鮮 航 母 讓 你 歎 為 觀 止 啊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