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5 台中 挑戰味蕾新刺激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5A 挑戰味蕾新刺激 台中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5B 挑戰味蕾新刺激 台中


[轉載/hkatv.com] 第 5 集 09 月 12 日 Sun 8:30 pm

離 開 澎 湖 , 今 集 蔣 怡 馬 上 帶 觀 眾 來 到 台 灣 第 三 大 城 市 「 台 中 」 , 繼 續 大 吃 大 玩 之 旅 。 一 抵 達 台 中 , 蔣 怡 已 急 不 及 待 到 街 頭 發 掘 美 食 , 發 現 其 中 一 家 已 經 營 半 世 紀 的 大 麵 羹 , 此 款 大 麵 羹 是 台 中 獨 有 的 。 隨 後 , 去 到 一 家 以 古 法 炮 製 豬 腳 的 食 店 , 據 店 內 負 責 人 透 露 , 其 古 法 炮 製 豬 腳 除 用 滷 汁 不 飢 煮 製 , 令 其 入 味 外 , 更 加 上 甘 蔗 汁 及 黑 糖 , 使 味 道 更 加 突 出 。

接 著 來 到 以 「 腳 爪 凍 」 為 主 打 的 小 吃 店 , 除 味 道 一 流 及 價 錢 相 宜 外 , 由 於 位 置 與 東 海 大 學 相 近 , 因 此 很 多 學 生 都 會 前 來 光 顧 , 不 時 出 現 「 排 長 龍 」 的 情 況 。

除 精 於 找 吃 的 之 外 , 蔣 怡 最 後 更 帶 觀 眾 來 到 「 鍾 老 師 民 宿 」 , 參 觀 全 台 灣 唯 一 的 樹 屋 民 宿 , 四 周 環 境 都 被 綠 色 的 樹 林 包 圍 , 與 處 於 郊 外 無 異 , 非 常 休 閒 , 民 宿 裡 的 觀 景 台 可 居 高 臨 下 , 遠 眺 台 中 的 市 景 , 日 常 生 活 壓 力 絕 對 能 得 以 完 全 釋 放 。 觀 眾 絕 不 能 錯 過 今 集 如 此 豐 富 的 台 中 飲 食 資 訊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