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6 豐原 熱鬧的美食天堂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6A 熱鬧的美食天堂 豐原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6B 熱鬧的美食天堂 豐原


[轉載/hkatv.com] 第 6 集 09 月 19 日 Sun 8:30 pm

今 集 蔣 怡 首 站 來 到 位 於 媽 祖 廟 旁 的 「 小 吃 街 」 , 炎 炎 夏 日 , 品 嘗 極 具 本 土 風 味 的 人 手 製 作 「 鳳 梨 冰 」 當 然 最 好 不 過 , 這 家 小 吃 店 用 上 台 灣 本 土 的 鳳 梨 , 而 且 已 經 營 了 75 年 , 絕 對 稱 得 上 一 家 實 力 人 氣 並 重 老 店 。

嘆 過 「 鳳 梨 冰 」 外 , 蔣 怡 來 到 一 家 日 賣 近 千 碗 的 祖 傳 排 骨 麵 , 除 出 名 的 排 骨 能 做 到 不 油 不 膩 , 同 時 麵 湯 保 持 豬 骨 原 汁 原 味 , 原 來 其 人 氣 爆 燈 更 早 已 街 知 巷 聞 , 客 人 每 日 需 要 排 隊 排 上 一 小 時 才 可 吃 到 如 此 味 美 的 排 骨 麵 。 不 過 主 持 人 蔣 怡 稍 使 「 美 人 計 」 , 便 將 帥 哥 老 闆 迷 倒 直 接 「 打 尖 」 品 嘗 此 碗 祖 傳 排 骨 麵 。

吃 過 祖 傳 排 骨 麵 、 又 飲 過 鳳 梨 冰 , 是 時 候 活 動 一 下 , 蔣 怡 去 到 外 型 趣 緻 的 百 菇 莊 , 學 習 採 摘 香 菇 , 還 在 莊 上 一 試 「 香 菇 雪 糕 」 。 最 後 前 往 位 於 新 社 的 荷 蘭 風 情 民 宿 , 民 宿 內 的 風 車 與 色 彩 艷 麗 的 薰 衣 草 花 海 構 出 懾 人 優 美 景 色 , 吸 引 不 少 情 侶 入 住 感 受 浪 漫 氣 氛 , 觀 眾 絕 不 能 錯 過 今 集 如 此 豐 富 的 台 中 飲 食 資 訊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