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台灣好味道3 07 彰化 道味小吃台灣味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7A 道味小吃台灣味 彰化


蔣怡 台灣好味道3 CH07B 道味小吃台灣味 彰化


第 7 集 09 月 26 日 Sun 8:00 pm

本 集 蔣 怡 將 會 帶 領 大 家 到 台 灣 中 部 的 彰 化 , 品 嚐 歷 史 悠 久 的 地 道 美 食 「 爌 肉 飯 」 及 「 冠 軍 肉 圓 」 , 一 同 感 受 最 地 道 的 傳 統 台 灣 「 好 味 道 」 !

彰 化 的 爌 肉 飯 聞 名 全 台 灣 , 當 中 最 正 宗 的 是 一 家 擁 有 超 過 80 年 歷 史 的 著 名 爌 肉 飯 老 店 , 蔣 怡 本 集 將 會 帶 領 大 家 到 此 老 店 品 嚐 以 獨 門 秘 方 炮 製 、 最 地 道 的 爌 肉 飯 ! 對 爌 肉 飯 讚 不 絕 口 的 蔣 怡 表 示 , 老 店 的 爌 肉 軟 綿 有 咬 勁 , 肥 肉 部 份 甘 香 滋 味 , 而 且 入 口 即 溶 , 而 且 肉 質 香 濃 結 實 , 再 配 上 新 鮮 白 飯 , 令 人 暫 時 忘 卻 肥 肉 的 脂 肪 , 忍 不 住 「 食 不 停 口 」 !

品 嚐 過 著 名 爌 肉 飯 後 , 蔣 怡 再 帶 大 家 一 試 彰 化 最 馳 名 的 「 冠 軍 肉 圓 」 , 更 會 跟 隨 老 店 老 闆 親 手 試 做 肉 圓 ! 肉 圓 是 台 灣 著 名 的 美 食 , 惟 本 集 蔣 怡 帶 領 觀 眾 品 嚐 的 是 一 家 有 超 過 50 年 歷 史 的 老 店 , 而 店 中 的 肉 圓 更 是 以 酥 炸 的 方 式 製 作 , 更 曾 於 比 賽 中 贏 得 冠 軍 稱 號 、 全 台 灣 只 此 一 家 「 好 味 道 」 的 「 冠 軍 肉 圓 」 ! 品 嚐 過 「 冠 軍 肉 圓 」 的 蔣 怡 表 示 , 「 冠 軍 肉 圓 」 經 過 酥 炸 後 外 表 香 口 酥 脆 , 十 分 惹 味 , 而 肉 圓 內 的 餡 料 則 十 分 豐 富 , 包 括 有 瑤 柱 、 蛋 黃 、 豬 肉 、 香 菇 等 , 味 道 可 口 特 別 , 令 人 一 試 難 忘 !

除 了 介 紹 地 道 美 食 外 , 蔣 怡 還 向 大 家 推 介 了 位 於 彰 化 著 名 景 點 八 卦 山 下 的 特 色 酒 店 , 與 您 一 同 感 受 最 舒 適 特 別 的 台 灣 風 情 , 觀 眾 切 勿 錯 過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