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旅遊] 蘇梅 Banyan Tree 熱帶雨林水按摩

(有靚女睇)蘇梅 Banyan Tree,熱帶雨林水按摩 2010-09-25


[轉載/蘋果日報] 按摩版熱帶雨林
Banyan Tree的Resort一向有保證(I mean嘆嗰方面),所以,得知這趟是開幕才兩個月的Banyan Tree Samui,即時點頭兼事不宜遲執行李,事關已有了上次於雲南Banyan Tree的體驗,期待頗高,更聽聞她們主打推介——「The Rainforest」場內有不同的按摩池用以水治療法(hydrotherapy),令我這個不愛陽光與海灘的人有另類選擇。急急腳想走入池,用水冲去我連月疲憊,但第一站的Rainwalk已經開始行動,先來暴雨式的暖水灑下,好比一陣凉風吹過般舒服,還有其他的濕蒸、乾蒸房,但我已經一個飛身跳入「七式大補池」,意謂這個如泳池般大的按摩池有七種功能按摩你全身不同部位,包括小瀑布for肩頸、水床for全身等,若你試勻七個再上水,就好似被真人按摩過一身鬆軟,但我最為傾倒的是「暖笠笠石床」,上水後必定舒服到想瞓,呢張床就有微溫功能,超適合上水昏昏欲睡狀態又不致於冷親!信我,不足五秒你被人Inception都唔知!

http://hkm.appledaily.com/Home/ShowArticleFromActionNews/66db68d9-1893-42b4-a20e-f16eec2e21ef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