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08 新舊區美食

广州美食地图 CH08A


广州美食地图 CH08B


[轉載/hkatv.com] 廣州美食地圖 第 8 集 05 月 08 日 Sat 9:00 pm

『 廣 州 新 、 舊 區 美 景 美 食 好 風 情 』

都 市 商 圈 吃 新 菜 , 專 門 為 滿 足 都 市 精 英 不 同 的 飲 食 追 求 的 都 市 菜 有 什 麼 特 別 ? 這 一 集 , 來 到 一 家 專 門 經 營 “ 都 市 菜 ” 的 酒 樓 , 品 味 美 味 和 健 康 兼 備 的 都 市 菜 。 用 北 芪 、 血 鱔 和 雞 腰 燉 出 的 滋 補 湯 品 , 不 單 只 適 合 男 士 飲 用 , 也 是 女 士 保 健 佳 品 ; 燕 窩 你 就 吃 得 多 了 , 但 是 這 裏 的 燕 窩 你 可 以 通 過 不 同 風 味 的 搭 配 , 試 到 百 家 口 味 , 美 味 健 康 , 魚 與 熊 掌 兩 者 兼 得 。

除 了 吃 美 食 , 廣 州 最 具 特 色 的 街 當 然 不 可 不 逛 。 長 年 “ 過 節 ” 的 一 德 路 , 早 在 明 清 年 間 已 經 開 始 賣 乾 貨 , 這 裏 的 鮑 參 翅 肚 幹 貨 樣 樣 齊 全 ; 上 下 九 路 尋 到 西 關 傳 統 公 雞 欖 , 風 情 依 舊 。

不 僅 舊 區 有 風 情 , 廣 州 新 區 也 不 遜 色 。 在 廣 州 最 具 有 現 代 文 藝 風 情 的 二 沙 島 , 有 哪 些 美 食 可 以 和 這 裏 的 美 景 媲 美 ? 在 這 家 占 盡 二 沙 島 沿 江 美 景 的 酒 樓 , 品 嘗 矜 貴 難 得 的 “ 火 瞳 燉 翅 ” , 健 康 綠 色 的 “ 蕎 麥 腰 豆 煮 元 貝 ” 、 “ 雞 汁 木 耳 ” , 讓 人 吃 得 停 不 住 口 , 美 景 美 食 , 相 得 益 彰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