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飲食] 廣州美食地圖 10 星級享受 - 功夫菜

廣州美食地圖Ch10_01/4


廣州美食地圖Ch10_02/4


廣州美食地圖Ch10_03/4


廣州美食地圖Ch10_04/4


[轉載/hkatv.com] 第 10 集 05 月 22 日 Sat 9:05 pm

『 星 級 享 受 - 功 夫 菜 』

“ 食 在 廣 州 ” 的 金 漆 招 牌 , 其 中 一 個 方 面 內 容 在 於 這 裏 匯 集 了 來 自 不 同 地 方 的 食 材 。 而 很 多 特 色 的 食 材 就 在 於 一 些 有 心 人 的 努 力 。 這 一 集 , 庄 臣 首 先 會 帶 大 家 到 白 雲 山 腳 下 的 一 間 雜 貨 鋪 , 究 竟 這 間 雜 貨 鋪 藏 有 什 麼 乾 坤 呢 ? 南 安 板 鴨 、 雲 南 菜 花 、 焦 作 淮 山 , 樣 樣 地 道 , 雜 貨 鋪 裏 暗 藏 真 滋 味 , 究 竟 有 多 精 彩 呢 ?

接 著 轉 一 下 口 味 , 感 受 一 下 星 級 享 受 。 吃 功 夫 菜 , 品 功 夫 湯 , 還 有 現 場 烹 調 的 五 色 靈 芝 煨 血 燕 , 這 一 頓 的 星 級 享 受 , “ 無 得 彈 ” ! 之 後 還 去 尋 覓 廣 州 人 的 宵 夜 好 去 處 , 品 嘗 即 煲 即 吃 的 砂 鍋 粥 。 這 一 集 , 跟 著 美 食 地 圖 走 , 特 色 一 定 有 !

0 comments:

多多益膳2

May姐真識食

Popular Posts